一个有酒气又不失媚态年轻漂亮的上海客人

2019年2月13日,没错!就是西方情人节的前一天恰逢中国农历新年的年初九。


习惯性站在店门的菜单右边(店门左边)凝望思考的我,正准备下定决心赶在晚上8点半启程回家,好!那就转左收拾东西!

“噗!你好?!想吃什么?”

大脑里开始思考着:“一个人,一股酒气迎面而来哟,她怎么了?是不开心吗?


慢着!慢着!慢着!这位客人五官特别标致,还挺年轻的,应该还是个高中生吧?!”

省略点餐过程的一万字 。。。

我脸皮厚又八卦的毛病就是改不了,问起了她很多隐私的事,也包括“为什么要喝酒”这个引起我注意的问题。

都说大人的世界里没有简单两个字,思考一件事就爱复杂化,一点都没有错,她是上海人,也来自上海,西安读书,来深圳找同学玩,今天同学不能陪她,她就一个人在海上世界逛,喜欢拍拍拍照,发现有家酒吧挺特别,就喝了两杯而已。。。


当她吃饱后,我以为只会目送她离开的,没想到竟然可以邀到她一起走,便收拾好店面往停车的地方一起漫步走去,到了最后的一个十字路口,她说她在这打车回酒店,陪她等了一会,说打不了车。。。 我真的想送她回酒店的,只可惜身不由己,有顺风共乘回家的客人等着我呢,于是我只能载她到离酒店相近又不用转线的地铁站,便匆匆道别而去,彼此都回到了最初的状态之中,她是第一个坐我车的客人也是我在2019年里角黍店日记中的第一个女主角!一个有酒气又不失媚态年轻漂亮的上海客人。

评论

© 角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