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的来电与迟来的品味

2019年3月31日,还有一天就真正跟三月拜拜了!倒霉的日子终于都随风过去了!开心!但!并不足以让我为此写下心情,因为今天的故事更值得留下笔迹:

开着如意辇的我在外,送货是日常,真没什么好写的!在我堵车的时候接到了一个陌生的来电,那是挺不耐烦的,开场白有点像卖保险、卖贷款的,忍不住就想要盖掉她的电话。直到她喊出了“角黍”的名字,我就变了另一个人,笑了。


原本计划是下午两点才回店里的,因为她(她说十二点到)!我送完货就立即往店里赶,静静的等,像是在等一个喜欢的人一样,默默的,毫无怨言的。

下午一点半,他们来了。简单的寒暄了几下,就几下,才发现:咦?我们没见过?不是一个人来的?这是什么情况?没见过?还知道我电话??我以为我们认识的!啊?这是哪里来的风声,为什么是我人生阅历中没有经历过的情节?思绪百感交集!有意思!很有趣哦!


他们说是特意来吃我们家的粽子。点了3款热销的粽子(水晶粽、艾粽、古弄粽)。看上去不像之前那些来探店的吃货,因为他们并没有给我专业的品尝回馈,所以我标题也不敢写“品尝”而是“品味”,我怕他们吃不惯我们不油腻,不加多余香料的粽子。默默地安慰自己说“不过,好过那些大众点评的喷子!对价格喷!对味道喷!”

撬个题:那些主观意识很强烈急需得到他人认同的喷子的心理需求不知道是哪里惯出来的,你说他们可能是在做好事,让大家不要进坑,这么大无私的情结?即使猪跑上了树上,我也是不信的,毕竟幸灾乐祸的人实在太多了,我就不信邪!

我有个活生生的例子:我这个月在TB上买了一个车载用品,而且还是在好评度极高的连锁店买的,结果呢,我用了一次发现根本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好,但是过了退货时间,也就算了,我看很多人都会留评价让客服来协助处理,我就像他们那样给了个评价后,过了大概5天,我收到了一封信!来自TB的处罚信!说我的评价不真实,涉嫌广告,被屏蔽了,what?哦!



满满的人生讽刺人生哲理,深吸一口都觉得可笑,有没有?这就是金钱的威力。

当他们说自己也是做食品的,我感受到了超强烈的被迫妄想症,怕是来偷些什么商业机密或者配方走的吧。不好了,真的要保持单纯点,这个TB太多阴暗面了,让我对积极的人生蒙上的阴影,罪过罪过罪过....

好了,没什么好写的了,但有点遗憾,就是没有拍下他们的合照,但还好他们都加了我微信,我就翻了一下她的微信,找到了一张具有代表性的合照,哈!附上一张作为本次故事的结尾吧。哈





评论

© 角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