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G&G创意社区的期限与延期

如果说,兴趣是梦想最好燃料的话,我同意。

在你奔跑的路上,洒的热泪换来的踏实,一直勉励自己“值得的”,时间果然是梦的收割者,当场地正式关闭你的上升通道时,你才会醒悟,这只不过是仓鼠式奔跑,原地转身,昙花一现。


为期半年的场地合同在2019年3月12日终于都要接受到期的事实。打开蛇口G&G社区的续租合同眼前满是泪光,我们不得不选择放弃,这段熟识又陌生的关系,踏上新的孤独旅程。

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在宋少帝墓前说得太多太多,场地方的态度突然180度大改变,这是不是一种灵验?延期到六月底(场地方六月底全面改造,所有商家都要清场退出)这是什么操作?


在我还在犹豫,思考场地方的态度变化时,又来了一个180度转变,我们被分手了。


其实我选择在G&G创意社区开始,就没想到过自己会离开,因为我很喜欢呆在一个喜欢的地方很久很久,就连最后的挽留(留下店铺的一切,就算不营业也想让老客户可以有一个谈话的地方),但事实总是这么让人的坚持站不住脚,真心有点难过...

评论

© 角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