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有一个网红打卡点在公明红木小镇

2019年4月9日晚,我和一位异性朋友特意饿着来到这个网红打卡点。想说找寻这镇上的特有美食,踏遍所有未知的区域,红、木质、中式混成的街景,处处留下到访脚印,吃了一碗不合胃口的粉,夜色里的一物一景让我对这里产生了新店的想法,于是我和这里的负责人就这样结缘了。

为了避免继续发生类似G&G创意社区的悲剧,我们对这次的关系保持了一定的谨慎,我们想试试这里的周六日墟市活动,不管要交什么费用,只要是能合作的,一切都好说。没想到,这里的负责人态度很友善也很愿意尽力满足我们的各种需求,还给了我一个靠近出入口的位置。

这对于一个失恋的品牌来说,真的很容易被感动和铭记,就连官方的公众号贴文都独宠上线,受宠若惊啊!!!



怀着试一试的心态在13日早上,我和母亲小碎步拉着新鲜出锅的粽子和简单布置物进入了红木小镇第三期试运营的周末墟市。却碰上绑架的周末:下雨了!!!

“啊!前路在哪里?而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雨天果然是伤感的,尤其是坐在一个只有100厘米不到的区域里躲雨时看着天上的乌云和雨水,焦虑不安的心情就严重到想起了很多很多莫名其妙的未知和悲观事情。直到有人还撑着伞来买角黍的粽子时,我才看清了头上的屋檐。

这里的客人说:“第一次看到有专门做粽子的店,好稀奇!~ 啊!这价格!~ 不过我还是要试一试的!~ 嗯!好好吃哦!~”。周六的这一天,我们的粽子卖完了。
同一天,我们的黄金条在这里做了一个独特的创意吃法,很多吃货很喜欢这样的吃法,大卖哦!!!

这种吃法我们想要命名一个跟这里有关系的名字,一时间没想不出来,但没有关系,往后有的是时间,一定会有一个很棒很赞的名称的!!
噢 ~ 对了!忘了提一提我们的鸡蛋仔,虽然我也觉得鸡蛋仔和粽子好像毫无关系,尤其是我们在做古代味道的粽子,而鸡蛋仔呢?不都是近代的产物吗??细思之下我觉得,不管在文化方面或者吃的方面,这真的没有任何冲突!粽子代表是一种传承,鸡蛋仔其实也是!只是前者玩了近三千多年,而后者玩了好几十代人,它们一样依旧不减当年,老少咸宜。一份好吃的鸡蛋仔不是价格来说话,也不是看材料有多贵,而是你的心。我的意思是,你是只想通过鸡蛋仔赚钱还是想要做好每一份用心做出来的鸡蛋仔,因为前者可以毫无底线地击穿价格进取线和味蕾的体验,我看到那软趴趴的软绵绵的鸡蛋仔和放了很久的鸡蛋仔还卖给客户时真的很生气,严格来说这是对鸡蛋仔的侮辱和不尊重!!(这里不是在打击摊位上某些卖鸡蛋仔的摊主,我只是想让传承更纯碎一点!)!!

我在G&G创意社区的时候就立下了四个一律规则:

1)不好看的鸡蛋仔一律不能给客户;

2)客户点的鸡蛋仔一律要现做;

3)调料一律按照规定配方配制;

4)步骤一律按照操作规定进行;

到了这里,我还是依然保持执行这种规则,因为客户的回头率是最好的答案。

外脆内绵,我们花了近四个月的不断进步才有的今天,尤其感谢那些住得很远也要跑到G&G创意社区角黍店吃鸡蛋仔的吃货们,你们的回头率就是对我们传承最好的支持!感谢!

周日的晚上,我活抓了一只不懂中文到处乱串的米国大叔,来自美国中部的大叔,出差来到这里,人生路不熟,不懂中文的他到处乱闯,命运女神的指引下来到我们面前,跟角黍结缘留念,这是我们的合照,以及他顺手买走的粽子 ~  


谢谢红木小镇的记忆,谢谢大家的眷顾。

评论
热度 ( 1 )

© 角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