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知道那个长长头发,有点怪怪的,卖粽子的大叔在哪里吗?”她问。

昨晚八点二十七分到五十五分,红木小镇的小喇叭芋圆给我人在蛇口来了好几个夺命追魂call!

一开始,我以为她又要我帮她买防晒用品??或者说,是不是欠了她什么钱???

接通后,她告诉了我一条暖暖的事!好暖啊!可是这么热的天!这么暖合适吗?当!然!合!适!啊!而且非常舒服!~ 就像夏天的风,吹动了稻草,微微的,自然的,平静的,舒服的,比起在东莞长安地王广场吃雪糕还要有夏日的味道,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说在长安地位广场吃雪糕!never mind !上一张吃雪糕的照片来解释吧!


小喇叭芋圆说:“有三个女生来找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懵逼的表情上脸了!)。

我心虚地问:“什么?找我干嘛?!”。

小喇叭芋圆说:“找你的粽子啊!她问我,你知道那个长长头发,脾气怪怪的,卖粽子和汉服的大叔在哪里吗?还说在红木小镇门口就能找到的!还说一直在门口附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听到了这些,于是我第一反应就是想到了你!”。

重点摘写完了,这里省略掉多余的对话,直接贴上一张,我直接和那个可爱女生的对话吧!



常常有很多客官问我 ~ 为什么你做了十年IT方面的开发,职业应该是很多人向往的高收入,你喜欢设计,也搞了一个服装定制平台,你做到了兴趣和技能的大融合,也有了很多这方面的资源和人脉,不是应该是值得继续的事业吗?为什么要选择做粽子!这么偏门又不讨好的来做?!

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们,问的那些问题,其实都不是问题!我现在做的,是我觉得值得做的事,而且是我认为骄傲的事。如果成功的话,后面的计划,你们都会知道,我会把它们全部串联起来。你就会发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悠长历史里精粹传承。

最后,贴上你们的合照,谢谢你们的到访,希望这些日子我们不在小镇上没有让你们扫兴,希望大热天的红木小镇没有让你们扫兴,待我们回归,我相信我们会在角黍的位置上相遇,那时我会每周六、日期待你们的到来。


PS:角黍(光明红木小镇墟)要在今年的7-8月才会回归哦。


评论

© 角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