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和粽子很搭,你有无兴趣参加呀?”,M先生7月突然问我

2019年7月10日,M先生突然发来一条很有趣的活动链接(见下图),打开链接后,我被内容震撼了,一瞬间脑袋开了花,开满了在这场市集活动中展现角黍的多种可能性想法,根本停不下来!不!根本就是我不想停!!!可以说M先生简直就是钓鱼高手,洞悉了我的性子,知道我对有趣的东西根本毫无抵抗力!好吧!我承认!我还是不够成熟!毕竟太年轻了!可是!好玩啊!!!~


(忽略掉那些看不懂的文字,毕竟从语音转译过来的,没有什么好执着的,关键是粽子!是粽子!粽子!)

跟M先生拍板确认要参加后,接下来的时间,就像打了鸡血一下,除了设计摊位和思考如何复用现有的材料,添置符合角黍基因的装饰,还为本次市集活动研发了三款新的粽子(肯定是你没吃过的!),顺便组了一首诗。下面我就简单介绍一下,为本次要参加的活动,我都花了些什么小心思吧。

相信很多喜欢角黍的客官,不只是喜欢角黍的粽子好吃,还喜欢我们的风格,一种承接了中国文化又融入了嬉皮思想(没有点经历一般人根本学不到的那种!)处处展现心机的设计,还在此上加入了风水布局元素,哈哈哈,对!风水!!就是被人说迷信的那种风水(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懂这块,而且也好这块!哈哈哈哈!所以我才说,那些抄袭我们的人根本不知道我们脑洞有多大多深!自然地也会认为黄色和绿色搭起来好奇怪!,可是我们偏要这样,因为这样很风水啊!!!)哈。

好了,嘲笑完那些企图想通过设计抄袭我们的人后,我们要进入严肃的事情上:既然仲夏和粽子是麻吉,当然不能失去了这种雅致,于是,我把小学到高中的语文书都翻了个遍,用了吃奶的劲,死凑出了下面这首你一看也会懂角黍心意的诗:

“故人不可见,新知隔千里。

榴花忽已繁。

粽包分两髻,艾束著危冠。

诗词诉衷情,惟愿君康幸福长。

一份真情一寸心。

无人知是角黍意。”


诗词虽然有点老土,无法让你喜欢我,可是胜在想你啊!



评论

© 角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