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八月一日了!要布置了!明天活动就要开始了!

2019年8月1日,八一建军节。在此,庄重向伟大的抗日先烈们敬礼,也向日夜守护边疆的无私战士们敬礼。谢谢你们的牺牲,为人民换来了安居乐业的舒适条件和感受幸福的机会。

好吧,生活继续,距离有趣的市集还有1天。大部分参加市集的摊主一大早就到了活动现场,各自争取时间,布置现场摊位和安排物料运输的事了!“你看!这才是有责任的摊主做的事,我们店主偏偏不一样,留恋在温暖的床上,沉溺在无尽欢愉的睡梦中,直到下午三四点才悠悠地抵达现场”。你说他该积极起来了吧,不对!你说他该手忙脚乱了吧,也不对!他是懒散地坐在了摊位的架子上,摆了N个pos,直到来赚角黍钱的兼职来了,跟他聊了几句话,他才开始慢慢地布置起来。

随着时间向前的推移,慢慢地,空的摊位就被他搞成了这样:


看到这样的摊位布置,我一开始有点担心店主!太过草率了吧!没想到市集的摊主群里,角黍居然成了一名模范生!?店主果然是块老姜!去到哪都可以这么惹人喜欢!大声表白这家店!!!



我的天啊,要是你没看过角黍的设计,你根本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在这一天学会了一个道理:积极不重要,重要是你做到了什么。

我还在这一天认同了一句话:慢就是快,快就是慢。

对,就是店主经常挂在心里的那句话。

我的爱深深地种在这家店里了。

最后,送上本次市集的地图,你应该会看到角黍在哪里吧



评论

© 角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