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洞市集2.0,一个有趣的市集

2019年8月2日至2019年8月4日,是我们参加为期3天虫洞市集的大日子。

1.0的虫洞市集版本没有体会过,知道真相的时候已是从一张张玩得很嗨的照片中自我折磨,好吧,前事就不要再想了!let it go!!来到了这次的2.0!升级版耶!既然有主办方邀请了,当然要来啊!

哎,累,市集的第一天到第三天,我们以为玩一下就好的。我们的以为太轻率了!太天真了!真是那种人多,那种忙不过来啊!

你看看我们现在才补写日记,很多事情你就明白了。

补写不一定就非得要我们用文字来描述现场的情景吧,那样太不尊敬市集也没意思了(主要是我比较懒,不太愿意写那么多字的日记,能用图的尽量少打字,哈),所以我们用最擅长方式来描述:就是贴图,这样我可以替移动榨干你们仅有的流量,哈哈哈。

先上唯美的照片,勾起你对角黍的念念欲望:


金山银山不如角黍堆起来的山这么香。


物理课代表都知道:三角是最稳定的关系!这么说来,三千年前古人早就明白了这个道理。


粽叶藏黄金,吃过黄金条的人都明白内有玄机。


对对对,这就是黄金条本尊,一条话题满满带甜的粽子。


现场在认真煮粽子的视角。


店主搞出来的鸡蛋仔大孩小孩照样通杀,没有一个不被它外脆里绵的口感一口夺去灵魂的,要是你在现场那么有幸吃到了这种最少要等10分钟的鸡蛋仔,你会明白一个人生道理:好的东西值得等待!哈哈,重新认识一下什么叫鸡蛋仔吧!


有吃就要有喝的,左叫错认水,右是冷萃的凤凰单枞,前者是椰奶加了点海盐,满满的夏天味道,后者是征服过茶饮达人的国粹亲民原味,看上去就像灌满了古人的智慧,茶香味已超越了时空。


哎哟,原来它也在这里,角黍弥补了只有粽子招粉的魔咒,创造了一款货如其名圈粉,一旦你吃了它,你就会成为它的人了。


看到这里,饿了吗?哈哈,你一个人胃口开了,那肯定不行的!当然也要看看和你一样的人,有多少啦,我们精挑了几张(由于这三天关于角黍的照片超过了一千二百多张照片,每一张都贴上来显得不太可能,原计划想要在这么多照片里捞出30张有代表性的照片,花了一个多小时,眼睛红筋都爆出来了才抽出来10张,好吧,我输了!),爆出来让你感受一下吧:


回眸的小哥哥是3天市集都来角黍店解毒的资深吃货。



这是其中一只光明正大站在我们店门口抓拍角黍店的路人甲背影。



这一张是店主的珍藏!给店主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他说,很喜欢那位女生,哀叹到当时太忙没来得及多聊一句话,哪怕是那么一句话,她便转身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之中。

如果你认识她,不妨与我联系,好让我们店主早日脱单,让角黍店来个老板娘,管管我们的店主吧。小黍在此谢过,好人一生平安哟。


不要以为这就是三天市集里的角黍店!

现实中,有吃的还不够,要有爱!才能驱散寂寞孤单冷的日子。

送上满满爱的照片:






不爱说话,却很乖巧的小女孩,超级可爱。妈妈也很漂亮,有木有?


几乎每场活动都会有歪果仁站台加持角黍店。店主说这叫曲线弘扬中华文化的最好方式。


用一个鸡蛋仔与姐妹们分享的瞬间,暖暖的感觉。


从芒草节6.0认识,再到偶遇在虫洞2.0,哈哈,老相识的合照喔。

不要想歪!是摊主间的老相识啦。( •̀ ω •́ )y


老板,你拍一张关于角黍的照片呗。她说。


咦,角黍原来也在这?!一个也是在芒草节6.0来过的客官问。


老板,我要和你合照一张。

好的,来吧!

你进来干嘛?

不然怎么合照??

好吧。那要拍我拍得专业点哦。

咔嚓。好了。


妈妈,大粽子啊!来一张吧。


老板,我来了,我要买粽子吃。


店主说这位小姐姐笑起来很甜,你们觉得呢?

喜欢粽子还是喜欢娃娃,你抱一个给我看吧。


粽子向来都很受小孩子的欢迎,毫无疑问嘛。


三天都来吃黄金条的可爱女人。


两只超级有趣又健谈的漂亮小姐姐


咦,角黍耶。

咦,这么多小姐姐的咩?!

来来来,不用介绍了。多见外啊!来来来,来张合照吧。

咔嚓。



店主一直想约雨田君在市集的活动上来一张有意义的合照,雨田君抽空就从惠州赶来了。

她真的来了。

可是店主却没想到自己会忙到没有时间好好招呼她!其实蛮内疚的(因为就在8月17日,她就要飞去美国了,所以新知不可见啊,你说店主怎么不内疚),所以这两张照片你能从中看到当时店主和雨田君的内心活动吧。


---------------------------------------------------------------------------------------------------

贴图果然是件体力活,还不如好好地在店里多包几个粽子!

累了。直接上总结了吧:

这三天的市集消耗了这半年的脂肪,每天都是汗水,虫洞市集果真是一个有趣的市集,活动多元,内容适合主题。只可惜没有时间好好地去巡场(以往参加的活动里,店主都有时间到处撩摊主的)发现难忘的时刻,也没有太多机会与到来的小姐姐们留个微信和多聊一句话、多拍几张留住笑脸的合照!店主碎碎念地说。

身在市集中却错过了市集中的精彩,真的有点不开心的!但能在角黍店里遇见新知的你,又能重遇到曾经的你,就像时光隧道中的仲夏夜之梦一样,充满着欢欣的笑声和甜美的笑脸,因为有你的出现,角黍才有了温度,那种温度让人暖了心,治愈了现实中人与人间的冷漠。让大家知道生活不应仅此而已,还可以多一份关心。

让看似简单实质朴实的心灵互动随着角黍影响到不同的人群之中,每每想到,就会有种小小的幸福感。

水瓶座的人是不是空想家?是不是过分天真了?!

或许有一天,时间都会让我们都知道答案吧。


谢谢你们这些有灵魂的小伙伴来过一家卖粽子的角黍店。

下个活动,我们相信会再相遇!

评论
热度 ( 1 )

© 角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