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文化节,好多超棒的小老板在,角黍也去凑热闹了

2019年10月18日,CBD文化节。

上周还在中心城电影院旁边买过椰子,

今天居然被安排在它旁边摆摊,你说巧不巧?!

哈,生命中一点点的巧合总会让生活充满了积极的动力,就像巧克力一样,一口下去,味道这么熟悉,这么甜,因为我喜欢你啊。

挑出四张代表福田人民来支持的图片,然后再说说三个关于爱的故事。





深圳广播电视集团少儿频道的节目《蝌蚪宝宝成长季》,竟然有角黍的背影。


这也太有爱了吧。哈哈哈

拍完了,是不是要吃根脆皮肠来慰劳一下自己呢?小弟弟对吗?拿着吧。


别!先别吃!等妈妈付完款,帮你试试看会不会很烫,怕你的烫到啊,宝贝。

好的,等你。


啊!!!妈妈,你别这么大口啊! 哈哈。还好捕捉到了三张连贯动作,甜死了。

在当代,谁没有几个前任(我说的“几个”算少了,别人的都是按十、百来算的),十几年前的前任,只有电影里才会有的剧情,谁还会有这种经历呢?

角黍就是事多,十几年后居然带着对话框出现在第三天的市集里。


如果被知道是前任,现任老板娘肯定会扭店主的耳朵,抓去跪洗衣板的,哈哈。

不过,我觉得能担任店主的老板娘应该没有这么小气的,谁没有几个前任?谁没有点故事呢?!对吧?

好,既然我们在福田这么交通便利的地方,而且还是中心城,怎么可以让群里的人错过这种福利。

当然要跑进群里大声喊人过来,即使不买吃的也要唠嗑一下啊!哈




然而这群家伙一点都不给情面,好的坏的都给你走了一遍。就是不走心,伤心啊!

这大概是青春吧,毫无阻力感,哈哈。

矮油,店主最心惦惦的,是她了。她带着威胁的话语说要来做摊花,差点让店主心肌闭塞死去,哈。人真的很美。



在跟她对话的前前后后的时间,来了两位一定要付现金的客官,必须要海莱(hight line)说明一下:

1)上午来过的美国大爷(后来才知道的),他穿着背心戴着草帽背着单肩包用纯正美语问遍了我们家的所有明星产品,最后走的时候微笑着说:i will come back,就潇洒地走开了。根据经验判断,这位大爷符合外国人婉转不失礼貌的告别模式。于是店主并没有对他有所期盼,面带笑容地跟他拜拜了。

下午大概三点半的时候,他回来了。手里撕开面包的包装,在我面前拨开,要求把热狗(脆皮肠)放进去。然后他很满足地说:i make a hot dog, im loving it。爷爷您太可爱了吧!还没缓过神来,他问我猜猜他多少岁?!我自信地以为他才40多岁,他并不高兴,瞬间场面很尴尬,我的心很慌乱了。他从包里拿出了他的美国护照(就是这里开始,我知道了他来自美国,也知道了他是大爷),上面写着born:1943。心更乱了,差点就想装死倒在地上了。然后只能夸他太会保养了,他才大笑一声say:thank your hot dog,走了。真是个有趣的大爷啊!!!

PS: 他不用任何电子支付,直接打开钱包抽出6元人民币递了过来。注意了!是真的6元!!1元加5元的人民币!

2)下午有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华侨的壮汉(因为后面他有些不知道怎么跟我说的时候,问了我些英语,在这里开始怀疑的)来到摊位打量打量。

一开始他只是点脆皮肠吃。便从口袋里便抽出一叠叠100元现金(全是新钱)准备付款。

我是一个冲动的人,立马跟他说我这里没有散钱,要他扫码哦。

他边数钱边跟我说“下?有没有搞错啊?!现金都没有,你怎么生活?!”。

听到这句话的我,真想让他用那叠现金来打我的脸。

他叫我等一下,他叫了他的那几个小孩子过来,每个都要了一根脆皮肠。

可是,这消费力还是没散钱换啊。

其中有两个小孩子要了鸡蛋仔,有一个在偷吃了刚做好没多久的鸡蛋仔(我用来做样板的),这位先生就说,哎呀,行吧,这个我也买了吧!

壕!

即使我怎么解释和推搪,他还是这么坚持,那就成全他吧。

他瞄了一下桌子上的粽子,最后他再掏出100元给我,把每个粽子都打包两个吧,其中黄金条要一个,共打包了五个粽子(就在这里,他想问我能不能用微波炉加热,但他不知道中文怎么说便说了英文),打包好后,我在埋头算钱,正要说还要找你钱的时候,他说不用找了,找不开就算了。我们走了。

壕!

店主被这两位外国友人征服了。承包了店主的一天心情,是开心的,有意思的。

甜的事不要太多,会腻的,所以威胁店主的她来了。

吃鸡蛋仔、脆皮肠、还要打包了她想吃的角黍。

店主全满足了她,为了报复,店主抓她来一张合照:


并用温柔来威胁,要她一起帮忙收摊。

她爽快地答应了。便成了市集尾声里给店主的快乐肥宅水续杯,好喝不腻的那种。

收摊钟声响起。

为了让快乐传染别人,跑到小老板群里,大呼要不要捡一下角黍的死鸡!!(不带隔夜东西回去,是一种对客官的承诺)。


然后,这些小老板的眼里只有粽子,打起了粽子的主意。

人性啊!能不能不要这么现实啊!!哈哈哈。

好了,不能再拖了,收摊的小老板越来越多了,我们也赶紧吧!就这样愉快决定的时候,突然来了两个可爱的客官:

有三个好姐妹的客官要吃一份鸡蛋仔。她们坐在座位上跟店主说特意从COCO那边寻过来的,走了好多路,终于找到了!把店主感动到每人免费送一根脆皮肠!这个败家子!一个鸡蛋仔多少钱?!脆皮肠不要钱的吗?这明显不是在亏本啊!而是在活生生撩妹!!!!

另一个站在摊位前说要买粽子,店主还以为她是小老板群里的摊主,她便说她是那家卖首饰店的,有穿耳洞的那家(哈,下午的时候,店主和美少女就探讨过这家店,因为美少女想打耳洞,又是这么巧合)。

好了,欢乐的时光结束了,停止一切交互,正式收摊。

每一次每一场的狂欢过后,留下来的都是收拾的难过。

有了这期间的欢乐,好像这一切也不算是什么,而且你也在啊,我还能说辛苦什么呢?甜的。


最后,要夸一下店主!附上亲自弄的灯罩,勉励他下一场活动时他能继续发挥更多的创造!





评论

© 角黍 | Powered by LOFTER